Subject: 市场之惑——CRM POINT 2006年2月第1期

Title: CRM POINT
   Feb. 2006
谁知道销售经理马勇在会议开始时就开始发牢骚,说上个月的销售工作开展的不是很乐观,客户量较同期有所减少,说话的时候还没好气的瞪了晓岚一眼。晓岚感觉既委屈又困惑,难道这是我的错吗?我该做的都做了呀?在以前的公司也是这样做推广,效果很好
晓岚的市场推广计划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没有达到效果?我认为她至少需要注意两个方面的问题:
  • 制定市场活动计划要参考过去的经验数据
  • 应重视市场活动的评估
  • CRM作为先进的管理理念,利用数据库对大量客户及其行为数据进行分析,利用直观的客户价值展现,让企业管理者可以有效地将精力集中在最有价值或最有发展潜力的客户上,及时发现价值下降的客户,有效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基于领先的知识、方法、经验,为企业提供完整的CRM应用规划、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

      © 2006  TurboCRM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