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C59esx66x2LbBo6GjoaOh?=

translators,您好:
NewsBar
  家里装了宽带别浪费!!!! 中国人自己的赚钱网!!!   中国人自己的赚钱网!!!
信不信由你,你看广告我付钱!!!
  <新闻时报>---看新闻,赚现金!无须点击广告,不必投入资金,是最流行的赚钱方法。请你看到后冷静的分析一下!但愿你能把握好这个机会!
选择<新闻时报>的6大理由:
1、免费注册,注册地址:
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cufe
不用交1分钱,与传销拉人头费有本质的区别,这是<新闻时报>网最有吸引力的方面,能使你推荐到大量的下线。
2、支持5层下线,发展后劲十足。收益提成分别为:10%、5%、3%、3%、3%。
按每月推荐10名下线,你的下线每月又推荐10名下线,以公司承诺每10000点最低付费5元计算(实际远远超过5元),你的月收入分别为(按每人每月10000点计算):
第1个月收入: 5元;
第2个月收入: 5 +5 =10元
第3个月收入: 5 +5 +25 =35元;
第4个月收入: 5 +5 +15 +150 =175元;
第5个月收入: 5 +5 +15 +150 +1500 =1675元;
第6个月收入:5 +5 +15 +150 +1500 +15000 =16675元;
怎么样,收入不少吧,何况有谁只发展10名下线而停止了呢?
3、网络信用有保障。
是网易,tom,易趣,中国网络广告公司针对网民开展的你看广告我付钱业务,都是国内的大公司做后盾 ,信用问题你就不用担心了,更不用害怕今天倒明天被攻击现象发生。
4、他们的最低付款是¥30.00,这么低,应该都做得到的
5、为了保护网民的健康,每天限制每个网民看广告的时间为3小时
6.使用他们的专门软件来看新闻记录点数,此软件只有1个执行文件,完全不用安装,是绿色软件。
有朋友会问这是不是骗人的东东,怀疑固然可以,求证更加重要!你只须1分钟注册,半分钟下载,一试便知真假

完全免费注册,注册地址: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cufe

注意:不要点从垃圾邮件中知道本站 否则会注册无效,显示“未期错误” 选“一般途径”即可

赚钱技巧:发展下线,如果第一个月发展了1000个有效下线,每个下线一个月只做10元,则您下个月的下线提成是:1000*1.5=1500元。但前提是你必须每月做至少1000积分(不含下线)。

        此致
敬礼!

                    mzuilcobisdt@elong.com
                    200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