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OTm97Lnjvbu74dW5zru6z9f3ysLSyw==?=

                99届广交会展位合作事宜
各位需出口的企业:

  您好!第99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马上就要在广州召开了。如贵司有意想借助这个平台提高出口额的
话,请接着往下看:

  我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诚信调剂广交会展位的公司。已合作成功的厂家公司数以千计。第99届
广交会开幕在即,需要第九十九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展位的单位可与我公司联系,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保证贵公司展位费的安全可靠。我司可提供房产证原件代为考察和已合作的客户(贵公司所在地
    或邻近地区)代为咨询;

  二、保证贵公司所订的展位,百分之百符合合同所订展位(政府原因除外);

  三、保证贵公司因订我公司的展位享受到的超值服务。

  非常期待你的来电,或给我们回复邮件:tuolimaoyi@163.com,我们必将以最快的速度给你满意的答复!
谢谢!

  您的服务专员: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金亮!
  电话:020-85699588  传真:020-85698588  手机:13148921242

以下为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介: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介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四十余
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
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由48个交易团组成,有数千家资信良好、实力雄厚的外贸公司、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外商投
资/独资企业、私营企业参展。

  广交会贸易方式灵活多样,除传统的看样成交外,还举办网上交易会。广交会以出口贸易为主,也做
进口生意,还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以及商检、保险、运输、广告、咨询等业务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增进友谊。

   创办年代: 1957年春季
   展出周期: 一年两届,每届两期
   举办时间	春交会:
           第一期 4月15日-20日
           第二期 4月25日-30日
        秋交会:
           第一期 10月15日-20日
           第二期 10月25日-30日
  会  期	第一期6天,第二期6天
  展览地点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路展馆 (中国广州市流花路117号)
  展场面积	550,000平方米
  展位数量	27,760个(2004年秋交会)
  展品种类	超过15万种
  成交额	272亿美元(2004年秋交会)
  到会国家	203个(2004年秋交会)
  参展商数量	13,330家(2004年秋交会)